Some sentences about me. 一些句子介绍我

我想告诉我的家。
我叫Eltoy。 我的家有三口人:妈妈, 妹妹和我。出生于吉尔吉斯斯坦。我妈妈是商人, 我妹妹是学生。现在我在克麦罗沃。每天我去学校学习历史和外国语。我从星期一到星期五有课。我住宿舍和三男人。我的同屋是太男人了。在宿舍我有时候逛, 学习课或者看电影。有时候我和朋友一块去咖啡, 公园打排球。我是风扇的风扇,李娜和花儿乐队。李娜是我的可爱网球。(Li Na is my favorite tennis player). 他是很票亮。我爱中国历史。觉得这个国有过去,现在和未来。(I think China has a great past, present and future). 还我爱看智者为王。(I also like to watch Weakest Link). 我不能理解,但我爱汉语的拉响。有时候我读英语书。每周末我去家。我错过了他们。我要毕业生大学。然后我要去中国看中国长城和别的美丽地方。

I know that this story is not incoherent. So I'm sorry. It was my homework and I tried to not use my textbook and translator.

Some sentences about me. 一些句子介绍我

我想(介绍)我的家。
    我叫Eltoy。 我的家有三口人:妈妈, 妹妹和我。()出生于吉尔吉斯斯坦。我妈妈是商人, 我妹妹是学生。现在我在克麦罗沃。每天我去学校学习历史和外国语。我从星期一到星期五()有课。我和三个男人住在宿舍。我的同屋太男人了。在宿舍我有时候逛(), 学习课(delete this 课)或者看电影。有时候我和朋友一块去()咖啡,(或者去) 公园打排球。我是风扇的风扇,李娜和花儿乐队(的粉丝Fans refers to a supporter in China)。李娜(是我最爱的网球选手)(Li Na is my favorite tennis player). 他是很()亮。我爱中国历史。觉得这个国有过去,现在和未来。(I think China has a great past, present and future). 我(还)爱看智者为王。(I also like to watch Weakest Link). 我不能理解,但我爱汉语的拉响(what?)。有时候我读英语书。每周末我(回)家。我(想念miss is mean 想念 and 错过)他们。我要大学(毕业了)。然后我要去中国看中国长城和别的美丽地方。

Some sentences about me. 一些句子介绍我(一些介绍我的句子)

我想告诉我的家。(我想介绍的我的家(you use 介绍 in the upper sentence, so, here 'tell' should same as upper--介绍)) 
    我叫Eltoy。 我家里有三口人:妈妈, 妹妹和我(我的家normally means my home, as one unit,such as 我的家在克麦罗沃)。我(as a sentence, you need a subject)出生于吉尔吉斯斯坦。我的妈妈是商人, 我的妹妹是学生(with&without 的 are both ok. However, without 的, it is more oral and usually used by kids)。现在我在克麦罗沃。我每天去学校学习历史和外国语(if you start with 每天, I will waiting for your story. Or you can use 每天我都去学校...instead of)。我从星期一到星期五有课。我和三男人住在一个宿舍(if you mean you are living with 3 men)。我的同屋太爷们了(if you mean ‘very man’, 太男人normally used on Woman, 爷们is really Chinese style to desrcibe a man who is very man...like Stallone)。有时候我在宿舍逛(逛 means walk around in a big place, it is only used with 逛商场 and 逛街), 学习(学习is enough, or you can use 学习功课)或者看电影。有时候我和朋友一块去咖啡(drink coffee or 咖啡厅), 公园打排球(you need go to park or you can short it to 打排球)。我是风扇的风扇(fan has two means in English, however, in Chinese, 风扇means the equipment makes wind which makes you cool down, 球迷or乐迷 means you like the X-ball(tennis is a kind of bal...) player or music(instrument, band) player),李娜和花儿乐队。李娜是我的可爱网球(李娜是我最喜欢的球迷,可爱means pretty, used for little girls and boys. Favorite should be translated to 最喜欢)。(Li Na is my favorite tennis player). 他是很票亮(good work)。我爱中国历史(if you take an exam of it, you won't like it)。觉得这个国伟大的(great could be 伟大的 as a adj.)过去,现在和未来。(I think China has a great past, present and future). 我爱看智者为王(还 uses in the sentence, 而且uses in the beginning, you can say 而且我爱看...)。(I also like to watch Weakest Link). 我不能理解,但我爱汉语的拉响(?)。有时候我读英语书。每周末我家(home is your base forever, so use 回, means back)。我想念(miss has two meaning, one is pass cross but not see, the other is miss in your heart, it is 思念or想念)他们(you did not mention who is 他们, 家人 is better here)。我要大学毕业了(要mean will here, 大学毕业can be treated as one part means graduate from college, 我就要大学毕业了or我要从(from)大学毕业了has the same meaning)。然后我要去中国看中国长城和别的美丽地方(长城means the great wall in China, just like Eiffel Tower is only in France)。 

I know that this story is not incoherent. So I'm sorry. It was my homework and I tried to not use my textbook and translator. You did a good work. Chinese is really odd!

Some sentences about me. 一些句子介绍我

我想告诉说说我的家

the original sentence means I want to tell something to my family but I believe what you actually want to say is I want to tell something aboout my family. And 家=home, 家庭=family

我叫Eltoy。 我的家有三口人:妈妈, 妹妹和我。我们出生于吉尔吉斯斯坦。Missing of subject is usually unacceptable for a sentence.

我妈妈是商人, 我妹妹是学生。现在我在克麦罗沃。每天我去学校学习历史和外语。外国语 is a formal term. Here the cusual term, 外语 should be used.

我从星期一到星期五有课。我和三男人住一个宿舍。我的同屋是太男人了。

住校时我有时候, 学习或者看电影。

宿舍means dormitory. 学习has already implied 课。

有时候我和朋友一块去咖啡, 公园打排球。我是风扇的风扇李娜和花儿乐队的粉丝(you mean fan?)。李娜是我的可爱最喜欢的网球选手。(Li Na is my favorite tennis player). 他漂亮。我爱中国历史。觉得这个国伟大的过去,现在和未来。(I think China has a great past, present and future). 还我爱看智者为王。(I also like to watch Weakest Link). 我不能理解,但我爱汉语的拉响(what do you mean by 拉响?)。有时候我读英语书。每周末我家。我错过想念他们了。我要从大学毕业(毕业 is a intransitive verb and 毕业生 is a noun )。然后我要去中国看中国长城和别的美丽地方。 

More notebook entries written in Chinese (Mandar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