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na 严依云
请帮帮我。 大家好!请你们把错误的地方改过来吧。谢谢! 我不想再搬家了,但是这是我应该做的。原来一切都好,我很满意。我的新令居很可爱,也很友好。我家附近有一个很漂亮公园。公园旁边条河。我很喜欢去那儿看看梅花,我觉得梅花树好美呀!我家离学校很近,非常方便。 我住在三楼。楼上住着我的同学。那太好了!我们有机会一起聊天儿,一起做作业。对我来说,我的新房间很合适,这儿有空调 ,电梯,和很大的厨房。我很喜欢做很多菜,所以这件事儿对我重要。下课以后我每天干干净净得打扫我们的房间。住在这儿我很高兴!
大家好!请你们把错误的地方改过来(去掉吧)。谢谢! 我不想再搬家了,但是这是我应该做的。这里一切都好,我很满意。我的新邻居很可爱,也很友好。我家附近有一个很漂亮公园。公园旁边有条河。我很喜欢去那儿看看梅花,我觉得梅花树好美呀!我家离学校很近,非常方便。 我住在三楼。楼上住着我的同学。这非常好!我们有机会一起聊天,一起做作业。对我来说,我的新住处很合适,这儿有空调 ,电梯,和很大的厨房。我很喜欢做很多菜,所以大厨房对我重要。下课以后我每天把我们的房间打扫得干干净净的。住在这儿我很高兴!
Hello Elena ! Would love to help but a little confused about the logic here: do you mean that from "我的新邻居很可爱"to the end is where you live before or where you have just moved in ? Very confusing because I don't see any particles or sign of time..
It's quite weird as the first sentence means " I don't want to move anymore, but this is what I should do.", is that mean that the person is going to relocate anyway even though everything's good? Other than that, the words "原来" in the second sentence means "as it turns out" e.g. oh you were the guy ate my pudding. 噢原来你就是吃掉我的布丁的人。 or "the original, the past, the beginning". So I don't think 原来 suits your sentence here.
新"令"居---新"邻"居 我每天干干净净得打扫我们的房间--我每天把我的房间打扫的乾乾淨淨的
Elena 严依云
Chinese (Mandarin), English, Japanese, Russian